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与江苏省委党史工办签署文献资源共享服务合作协议

          

 

  5月20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以下称“二史馆“)与江苏省委党史工办文献资源共享服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南京举行。二史馆馆长马振犊、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出席并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文献资源共享合作关系,就资料查阅、学术研讨、合办展览等提供便利与服务,以进一步提高文献利用率,实现文献资源的共知、共建、共享。

 

  签约仪式上,马振犊表示,双方将本着合作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以党建促业务、党员教育活动以及档案史料挖掘、文献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二史馆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中央办公厅和国家档案局的要求,落实好为属地服务的职责。杨中华表示,二史馆民国档案馆藏丰富,编研工作硕果累累,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密切沟通交流,为今后发展探寻更多合作路径。(文/王明智 图/吴永涛)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全国人大调研组就《档案法》修订工作来二史馆开展调研

下一篇: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