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文书归档工作会议

          
  3月30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2017年度文书归档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俊明主持,马振犊馆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部门兼职文书档案员共13人参会。
  马振犊馆长指出,文书归档工作对历史之记载、工作之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兼职文书档案员要明确任务、责任和节点,加强学习,熟悉相关归档政策,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外,用心做好部门文书、照片等各类载体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保证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明华局长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2017年度文书归档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文书档案管理工作,对2017年度文书归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PPT演示、实例分析等方式对《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文书归档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提高文书归档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台湾政治大学世界校友会一行来馆参访

下一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民参政会档案文献整理与研究(193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