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馆藏档案精萃》邀请比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ESG-CG2020005

2、项目名称:《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馆藏档案精萃》编辑出版项目

3、采购方式:邀请比选

4、预算金额:28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28万元(说明:供应商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此限价金额,否则将作无效标处理)。

6、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馆藏档案精萃编辑出版服务

2)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定稿并交清稿件,稿件交清后2个月内印刷出版,并将图书送达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必须具备的如下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3、供应商须具备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图书出版许可证》。

4、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美术编辑职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0915日至2020918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办公楼204室(南京市中山东路309号)。

3、获取方式:

收到投标邀请的单位,须携带以下材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须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2)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1份,到南京市中山东路309号办公楼204室领取。

或通过邮箱方式,邮件主题请备注“项目编号+投标公司全称”,投标人须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须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2)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1份,发至邮箱:esgzck@126.com,如报名资料齐全,采购人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

4、售价:¥0.0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924日上午900分,未在此时间内完成提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提交地点: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南京市中山东路309号)新办公楼207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0924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办公楼207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1份;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9

联系方式:王顺明,俞越025-84665981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江涛

电 话:025-84665972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关于临时闭馆的通知

下一篇: 闭馆通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