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七一表彰”党员大会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并表彰先进。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华主持,副馆长曹必宏宣读了江苏省省级机关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馆郑国斌同志被评为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信息化处党支部被评为省级机关先进党支部。同时曹必宏副馆长还宣读了我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4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潘捷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杨智友同志和郑国斌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在会上交流了先进经验。马振犊馆长最后发表讲话,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为民国档案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馆长说,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现了当前我馆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整体精神风貌,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馆党的建设和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为党旗增了辉、添了彩,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马馆长还就今后我馆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理想的表率。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和档案事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加强纪律约束,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三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担当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责任。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落实到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去,为建设二史馆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上一篇: 锦旗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 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南京市博物总馆等单位来馆考察“共产党人...

您是第 位访客